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 
 实习与课程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 
 实验室开放 
 实践创新 
 学科竞赛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关于2018年度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组织学生选课预约实验的通知
2018-05-16 17:29  

淮工院教函〔2018〕3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淮工教字〔2016〕95号文《关于遴选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实验课程的通知》精神,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申报了实验室开放课程。2018年度面向全校开放“CAD绘图认识与提高实验”等88门实验室开放课程(详见附件1)。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学生选课并进行实验预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请张贴文件正文和附件1),让本学院学生都能了解全校开放实验室及开放实验课程。学校大力提倡文科类、管理类等非工科学生选修开放实验课程,以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同时鼓励全校学生积极选修开放实验课程,使得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技能得到全面的训练。

2.每位学生只可选择一个实验课程,完成所选实验课程的应修实验学时后,可取得相应的创新学分。如选课后未进行预约登记、未参加开放实验,将取消下一年度的开放实验的选课资格。(注:毕业班学生不再参与本次选课)。

3.选课时间和程序:4月23日8:00至4月28日17:59,学生可登录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http://practice.hhit.edu.cn/shiyan/)进行网上选课,具体步骤(附件2):http://practice.hhit.edu.cn/shiyan/→登录→实验项目选课→点击报名→确定→点击所选实验项目名称查看项目信息→记录备注中实验课程的预约地点和实验地点。同时4月29日以后学生选课情况将在教务在线(http://jwc.hhit.edu.cn)“文件通知”栏进行公布,便于查询相关信息。

4.各教学单位实验中心做好学生实验预约准备工作,于5月上旬正式开放实验室。所有开放实验课程,不分开课学期,统一于本学期进行预约,个别计划在18-19-1学期开出的课程,可于18-19-1学期进行第二次预约。

5.预约实验时间和程序:学生选课成功后,于5月2日至5月4日到开出所选实验的教学单位的实验预约地点预约具体实验时间,填写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实验项目预约登记表(附件3)。

6.各教学单位实验中心将学生开放实验的预约情况进行汇总,填写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实验安排表(附件4)并于5月20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科(请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实践科将根据实验的预约情况组织实验室开放的检查工作。

 

附件

1:2018年度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一览表

2:实验系统学生选课操作说明

3: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预约登记表

4: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项目安排表

 

                                                                                     教务处

                                                                                 2018年4月20日

附件【1:2018年度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一览表.docx已下载
附件【2:开放实验课程选课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3: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预约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4: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程项目安排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