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 
 实习与课程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 
 实验室开放 
 实践创新 
 学科竞赛 
  实践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践创新>>正文
 
关于举办淮海工学院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2019-04-03 10:26  

淮工院教函〔2019〕25号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及科技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关注节能减排,参与节能减排,推动全社会节能减排活动的开展。为推进我校大学生参与该项竞赛的工作,提高本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淮海工学院第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A类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淮海工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2、作品申报: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作品评审: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审核,并提出获奖名单。在此基础上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及科技竞赛。

4、2016、2017、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也可报名参加。

5、各理工科学院申报项目数不得少于三项。

四、竞赛日程及安排

1、竞赛报名:各学院将参赛小组报名表(附件1)汇总后于2019年4月15日之前交到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办公室(文渊楼北楼326房间)。

2、作品申报:请各参赛小组将作品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于2019年5月14日之前发送到邮箱sunqq@hhit.edu.cn,同时将纸质版材料交到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办公室(文渊楼北楼326房间)。纸质版材料包含作品申报书、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申报书、说明书等材料见附件2、3。

3、作品审核:初定于2019年5月15日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会审,提出获奖名单。

五、奖项设置

1、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

2、学校将从获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2019年度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

六、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理学院承办。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孙庆强老师:13812328485

陆扬老师:0518-85895505

徐若晗老师:15205138159

附件:

1.竞赛报名表

2.作品申报书

3.作品设计说明书

 

                                                    淮海工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4月3日

附件【1.竞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2.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3.设计说明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