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 
 实习与课程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 
 实验室开放 
 实践创新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的通知
2019-09-02 17:50  

 

江海大教函〔2019〕7号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英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现举办2019年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通过比赛全方位展示参赛选手的英语演讲能力,从而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现将本次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1.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2.参赛选手通过加入“2019江海大英语演讲备赛499606700”QQ群,申请加入时请务必备注真实班级姓名,否则不予通过,加入后立即将名称改为真实班级姓名。选手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比赛组委会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8月底至9月初,我校演讲指导老师和往年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将在群中指点方法、分享心得、交流提高。

二、参赛要求

1.选手提交参赛视频、演讲稿、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hhitspeechcontest@163.com。时间要求:8月30日至9月8日。

2.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My Big Story in 2049:___________)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赛题视频详见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58833.shtml)。

3.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

4.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

5.演讲稿要求:演讲稿命名为班级姓名演讲标题,稿内注明本人班级、姓名、联系电话。标题三号字,副标题四号字,正文小四号字,个人信息五号字;字体要求为Times New Roman,行距1.5倍,段落格式用首行缩进,段间距1行。

6.视频文字稿文件命名要求:均命名为“班级姓名演讲标题”(例:机械171王磊My Big Story in 2049:___________)。

三、比赛时间

1.选拔赛:2019年9月9日至9月14日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委对视频按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比,择优选出30名选手参加决赛。

2.决赛:2019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四、评分标准

(1)选拔赛评分标准为:

Prepared Speech (100%)

Content

40%

Language

30%

Delivery

30%

(2)决赛评分标准为:

决赛包括3分钟定题演讲(题目同初赛题目),1分钟回答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评委人数不少于5人,外籍专家评委1-2人。按照评分标准现场打分。

Prepared Speech (60%)

Response to Questions (40%)

Content

20%

Content

15%

Language

20%

Language

15%

Delivery

20%

Delivery

10%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推荐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赛区省级复赛。

六、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附件:报名表

 

                                                        教务处

                                                         2019年8月30日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