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数据归档工作的通知
2019-10-24 18:01  

江海大教函﹝2019﹞20号

 

各学院:

我校2020届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工作即将启动,为保证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正常使用,满足新一轮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数据导入和课题申报工作需要,学校定于10月23日对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2019届的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材料进行历史归档。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指定人员核查所有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材料的归档进度,督促指导教师、系主任和分管院长完成所有材料的自查和审核工作,确保材料前后一致性(注:可以在系统“课题进度查询”中分类查询)。

二、归档后,系统中的各角色内容初始化,2019届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保存的所有材料(选题审题表、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资料翻译、中期检查表、评语、评分表、论文正文、各专业总结、情况汇总表、校优秀论文申请表、校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等)将转移至“历史归档查询”中保存。归档材料不可以修改,仅可以导出打印。

三、各学院根据《关于加强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淮工院教函[2019]47号)文件要求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数据归档材料(含毕业实习)。

四、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陈立娟,联系电话:85895109(6109)。

                                                                                 教务处

                                                                             2019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