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安排2019-2020-2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9-12-02 10:38  

江海大教函〔2019〕32号

 

各教学单位:

在各教学单位的全力配合下,2019-2020-2学期全校各班级开课计划已经校对结束,现将教学任务下发至各教学单位。请各教学单位从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中打印出教学任务,并根据课程情况及时安排任课教师。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核查开课计划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对照培养方案,再次核对2019-2020-2学期班级开课计划,确保教学任务准确无误,避免重课、漏课。

二、安排任课教师

1.各教学单位在安排教学任务时,所有教学任务均应安排到具体任课教师。对于下学期有进修计划或其他原因不能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不安排教学任务。

2.新开课教师必须安排试讲,符合主讲教师资格的教师方可安排课程主讲任务。

3.外聘教师采用实名制,请按照外聘教师聘任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4.认真落实教授、副教授每学年至少为本科学生讲授一门课程的要求。

5.为便于学生专业课选课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同一课程同一专业的平行教学班不安排同一授课教师。

6.合班原则:合班开设的课程其课程代码应相同;同一课程不能跨层次、跨校区合班;同一年级安排合班时,按自然班从小到大的顺序合班。

7.教学任务安排时要充分考虑教师跨校区开课、可排课时段等因素,科学合理地进行统筹安排。

可排课节次为:上午1~2节、3~4节;下午5~6节、5~7节、7~8节、8~9节、7~9节,原则上8~9节只安排公共选修课。晚自习时间、周三下午和周末不排课。

三、填报要求

1.为全面规范教学秩序,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任务的落实工作,严格执行管理规定,教学任务不得随意变更。

2.本次教学任务安排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教学单位抓紧落实,务必于12月5日(第15周周四)前将纸质打印稿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凡涉及学生网上选课的课程,请标注课程的选课容量,并单独提交。)

3.课程安排时,如需安排特殊类型教室(如制图教室、画室、语音室、计算机房等),请在此类课程的“教室类别”处注明。

                                                                教务处

                                                            2019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