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2学期本科课程教学方案的通知
2020-02-20 18:16  

江海大教函〔2020〕4号

各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2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精神》,针对1-8周开设的所有课程,已制定完成2019-2020-2学期本科课程教学方案,现予公布。

每门课程的教学方案内容主要包括:线上课程名称、教学平台、教学方式、课程教学QQ号或微信群、课程链接等,学生可通过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在文件通知内查询自己课表中各门课程的教学方案。(网址:http://zfxk.hhit.edu.cn)如在方案中查不到具体上课安排的课程,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为保证2019-2020-2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学生务必于2月22日前,按照各门课程任课教师提供的联系方式,以实名“班级-姓名”加入课程群,与任课教师建立联系,为在线学习做好各项充分准备。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作用,通过多种渠道,将教学方案尽快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配合任课教师做好学生学习管理相关工作。

学生在加入课程群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本人所在学院联系。

 

                                                                         教务处

                                                                      2020年2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