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实施“滚动制”的通知
2020-02-29 09:29  

江海大教函〔2020〕5号

各学院:

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尊重学生个性化选择,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江海大〔2019〕62号),拟在2019-2020-2学期对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课程实行普通班和提高班的级别“滚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原则

本科生在校第二学期依据第一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实行滚动制,由学生自愿提出申请,普通班中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可升入提高班,提高班中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原则上调整编入普通班。

二、具体安排

1.成绩要求

以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笔试成绩作为此次英语教学班级别滚动的依据。凡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普通班学生有资格申请调整至提高班;提高班中考试成绩未达425分(含未报名)的学生原则上调整至普通班,不需要单独提出申请,由外国语学院重新编班。

2.申请时间

学生应在2020年3月2日上午11:00前提出级别调整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申请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3.办理程序

学生登录http://gm0pu2ehkbvmojfd.mikecrm.com/uvb5WPQ或扫描二维码(附后),填写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大学英语教学班级别调整申请表。由外国语学院汇总审核后,将拟调整教学班学生名单提交教务处备案并办理选课调整手续。

4.在线上课

3月8日学生可查询新课表,按照调整后教学班的大学英语在线教学方案,进入新的教学班QQ群参加在线学习。

二维码:

教务处

2020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