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2学期实习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3-17 15:55  

江海大教函﹝2020﹞15号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及我校《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苏海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2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江海大教[2020]2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9-2020-2学期实习教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组织各专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江苏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工作提示》(附件1),制定实习教学调整方案,填报“江苏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习计划表(附件2)”,电子稿邮件发送至教务处实践科陈立娟办公邮箱,纸质稿择期报教务处实践科(文渊楼202室)审核备案。

二、分类施策。鼓励各学院利用各类线上线下资源开展实习教学工作。

附件:1.江苏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工作指南

2.江苏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习计划表

教务处

2020年3月13日

附件【附件1:江苏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工作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苏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习计划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