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在校本科生确认2019-2020学年修读课程学分的通知
2020-05-21 16:44  

江海大教函〔2020〕45号

各学院: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江海大〔2019〕54号),现对在校本科生2019-2020学年所修读的课程学分进行核算并确认,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完成。现将学生确认修读课程学分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分确认时间

本次修读课程学分确认工作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分两批次进行确认。

1.第一批次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确认,确认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至5月26日。请各学院于5月27日前将《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确认表》(以下简称《学分确认表》)报送到教务处教务科。

2.第二批次确认时间5月28日至2020年6月5日,仅面向参加第二轮补考的本科生和2016级延长修业年限的本科生。请各学院于6月6日前将学生个人提交的材料报送到教务处教务科。

二、学生本人进行确认

课程学分确认涉及学生学费的收取,所以务必由学生本人进行核对,本次核对确认后的学分将作为财务处结算2019-2020学年学分学费的唯一依据。凡由于学生本人核对不认真等原因造成学费核算出现错误的,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

三、学分确认流程

1.教务处按学期统计2019-2020学年第一、二学期学生个人所修读课程的总学分,下发《学分确认表》。不论课程是否考核合格,学分都在统计范围内。

2.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zfxk.jou.edu.cn,从“信息查询”菜单中进入“学生选课情况查询”,查询上述两个学期所修读课程学分,并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由学生本人在《学分确认表》上签字。

未返校本科生须将本人签字确认的《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个人确认表》(附件1)拍照提交班长,班长打印提交所在学院。

3.班长审核签字后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后,统一交教务处教务科。

4.第二批次确认时,对学分无异议的学生填写《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个人确认表》,对学分有异议的学生按学分异议处理流程办理。

四、学分异议处理流程

学生如对学分统计有异议,请学生本人填写《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异议情况登记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审核签字后,在学分确认时段内持登记表至教务处教务科进行查询修正。

附件:

1.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个人确认表

2.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异议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1: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个人确认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2020学年本科生修读课程学分异议情况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