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4+0”试点项目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0-05-22 15:59  

江海大教函〔2020〕46号

相关合作高校:

江苏海洋大学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的“4+0”试点项目2016级本科生即将毕业,为做好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4+0”试点项目2020届本科毕业生。

二、毕业条件

(一)学生须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德智体等方面综合评定达到毕业要求,准予毕业。

(二)学生在校期间受纪律处分,如毕业时处分未解除,不能发放毕业证书。

(三)因疫情原因,2020届本科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不纳入毕业条件。

三、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一)2020届本科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1.达到毕业条件;

2.大学外语四级成绩达到390.5分,学生毕业时考取硕士研究生或公务员,外语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3.专业主干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不得低于2.0;

4.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及以上处分。

(二)在校期间受记过处分的学生满足以下条件,可向所在学院提出学位评议申请:

1.有明显悔改表现且处分已解除;

2.受处分以后学期平均班级成绩排名在前60%,或毕业当年以及毕业一年之内考取硕士研究生或公务员。

四、审核时间及要求

1.合作高校于6月10日前完成“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初审工作,并将《2020届“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预审核表》(附件1)加盖公章的PDF版提交至江苏海洋大学相关学院。

2.江苏海洋大学相关学院在合作高校初审的基础上进行预审,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确定“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名单并进行公示,于6月15日前将《2020届“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审核表》(附件2)纸质版及电子稿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五、教学档案材料归档

试点项目毕业生离校后,合作高校将以下教学相关档案材料提交江苏海洋大学归档:

1.人才培养方案«(一式两份)

2.学生在校成绩单«(一式三份)

3.学生学籍信息卡(一式两份)

4.学生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整套材料

5.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及证书扫描件

6.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览表

7.学生获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一览表及证书扫描件

8.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一览表及扫描件

9.学生发表学术论文一览表及论文扫描件

6月10日前,合作高校须将1~3材料与初审结论一起提交至江苏海洋大学相关学院审核;其他材料须在9月底之前提交完成。其中,注明一式三份的材料,由江苏海洋大学审核盖章后返给合作高校一份。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学籍科,电话:85895111。

附件:

1.2020届“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

授予预审核表

2.2020届“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

授予审核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22日

附件【附件1:2020届“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预审核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届“4+0”试点项目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审核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