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本科生2022-2023-2学期第一批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2-12-27 15:58  

各学院:

现就做好本科生2022-2023-2学期第一批网上选课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范围

本次网上选课范围主要包括体育(四)和部分专业课程,其中:体育(四)面向2021级统招本科和对口单招学生选课,专业课面向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生。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12月28日14:30~ 22:00

时段

选课学生所在学院

14:30~15:30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药学院、

理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16:00~17:00

海洋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文法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

17:30~22:00

各学院

选课结束后,部分课程因选课学生人数不足将停开,停开课程于12月29日14:00前通过学院进行公布。

2.课程确认及补选课时间:12月29日14:30~22:00

选课学生:各学院学生

学生须在本时段进行课程确认或停开课程补选。

三、注意事项

1.学生以各专业培养方案为依据进行选课。选课网址、流程等详见《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附件),请在选课前请仔细阅读。

2.2022-2023-2学期2021级统招本科和对口单招学生需重新选修1门体育俱乐部课程,本学期苍梧校区所有学生均有机会自主选修游泳俱乐部项目。

3.为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应加强对学生选课的指导,并在相应选课时段安排专人解答处理相关问题。

附件: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

教务处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附件:江苏海洋大学本科生选课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