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工作
2019-07-01 16:51  

6月28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吴建华院长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及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吴建华院长简要介绍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概况以及涉海专业建设和大学创建筹备情况。双方就海洋特色打造、专业集群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及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吴建华院长一行对我校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会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一行又分别到海洋与生命水产学院、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