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
2019-11-18 14:25  

1月15日下午,在文渊楼208室,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全处职工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2019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中共淮海工学院委员会2019-2023年巡察工作规划》《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日常监督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研究讨论了2019年教务处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落实情况、教务处党风廉政建设网络、教务处廉政风险防控点排查情况,并组织全处职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后,教务处领导班子讨论了廉政风险防控点排查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日常监督工作和履责记实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