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布置微信视频会议
2020-02-03 19: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江苏海洋大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来,教务处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坚决应对疫情防控。

2月1日下午,教务处通过互联网通讯工具,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召开微信视频工作会议。

在会上,乔斌处长首先传达1月31日省教育厅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关于坚决落实‘四个到位’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教务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压牢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特别强调做好教学调整安排。随后布置了教务处2月1日至2月24日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任务,要求带班处长和值班科长在值班日必须按照学校值班规定按时值班,处置相关事务;同时按时完成每天的“日报告”。讨论了“江苏海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相关问题的说明”,对我校春季学期什么时间开学、课程补考及重修报名时间如何调整、转专业学生何时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开学后因疫情不能按期返校的学生怎么办、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如何开展、寒假时间延长学生如何安排好假期生活等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研讨了教学单位2020年度工作任务分解方法,根据“第四次党代会重点任务分解方案”、教学单位教学考核要求、教务处2020年工作计划,科学合理地做好各教学单位任务分解。

最后,乔斌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干部带头,党员带头,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并切实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和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