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题讨论会
2020-02-28 11:48  

2月27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组织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题讨论会。

会议主要围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意见进行了讨论。在会上,严云洋首先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开展线上教学相关组织和实施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的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控。要求各部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有工作程序和规矩意识,推进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介绍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意见。所有到会同志展开热烈讨论,结合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云洋指出,本次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是学校在更名江苏海洋大学之后,落实人才培养新定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机遇,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贯穿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打造专业特色。教务处要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和要求,综合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意见,严格培养方案论证与审核程序,以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一流专业为示范,分期分批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切实保证制定质量。要紧抓“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契机,优化培养方案,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