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05-11 08:23  

51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严云洋主持会议。

首先,教务处处长乔斌从“职责、秩序、质量”三方面汇报了教务处2020年度工作计划。乔斌从文件制定入手,解读了“1+5” “1+36” “1+4+28”等数字组合,并指出把文件制定好、落实好是教务处工作职责的重要体现;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学常规管理、推动教学管理服务增效三方面阐述了如何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从全面整顿教学秩序、本科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新专业申报、制定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等十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教学运行效率,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就近期主要事务做了工作布置。

严云洋对教务处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第一、要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开展。第二、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是全校重点工作之一,各学院要充分重视、加强调研,保障此项工作的落实与推进。第三、近期的教学工作由线上教学全面转为线下教学,各学院要做好未返校学生及不能参加线下教学活动学生的梳理,做好线上辅导,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保证教学质量。

https://xuri.jou.edu.cn/__local/D/6D/D5/0E87633C09D0BDD9D85D0EEB03A_04B17D74_18A29.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