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转自【校园快讯】:商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2020-05-16 08:57  

【校园快讯】:2020年5月15日

 

513日下午,商学院在文渊楼355会议室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翟仁祥主持。

与会人员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围绕2016版和2018版大商科类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实施情况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商科大类培养特色、课程安排、学分学时分配等优点,也指出遵循“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根据师生对培养方案的建议对个别课程进行调整,初步确定商学院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的大类培养特色及其大类培养课程设置。要求各专业抓紧时间开展专业的需求调查活动,及时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按照学校“第一批专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制定工作。

 

https://xuri.jou.edu.cn/__local/C/22/48/412111AFA6CED36F0C629F37000_0F42552D_26695.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