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转自【校园快讯】: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2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2022-05-28 17:17  

转自【校园快讯】:5月28日

近日,“新大陆杯”2022 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结果出炉,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荣获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顺利获得国赛入场券。指导教师王栋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赛事,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1289件,参赛学校92所,其中本科类院校68所,共提交作品1181件;高职高专类院校24所,共提交作品108件。经来自全省75位评审专家的初评和复评,最终推荐国赛的作品仅余329件。

学院将组织团队,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精心打磨参赛项目,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