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目标二分之一课程验收工作
2022-06-10 08:2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育人作用,根据《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学校开展了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目标二分之一课程的验收工作。

6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2021年课程思政验收专家委员会委员召开验收会议,布置了每组验收任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乔斌主持。会后各组专家深入各教学单位,按照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建设要求,对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目标二分之一课程进行验收。专家组现场抽查189门课程,对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课件、教学案例等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6月6日,学校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目标课程验收总结会,各小组组长分别对每组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主持。

专家组认为我校课程思政整体建设情况良好,材料完整,形式规范,教学案例有创新,结合专业育人目标,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自然。对进一步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全覆盖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进一步挖掘各门课程的思政元素,进一步加强思政元素与专业课程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将思政教育润物无声地浸润学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