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2022-06-12 14:22  

6月11日,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在我校苍梧、通灌、宋跳三个校区共设389个考场,其中四级考场157个,六级考场232个,考生11333名。

为做好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版)》《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召开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与考务工作视频会精神,制定出台《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江苏海洋大学考点涉考人员防疫和考试组织方案》(江海大校办〔2022〕38号),成立由校领导严云洋任组长,校长办公室、纪委机关、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通灌校区、宋跳校区、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考点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持疫情防控和严肃考试纪律并重。下设疫情防控、纪检监察、考风考纪宣传、考务、信息保障、听力、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八个工作组,实行岗位责任制。负责考点的组织、管理、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

6月6日下午,考点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信息保障、考纪宣传和听力放音等工作的具体分工和责任,为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对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集中培训,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疫情防控要求、监考职责、考务流程和异常情况处置等内容。

为做到不因疫情影响考试,不因考试导致疫情传播,学校疫情防控组指导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按要求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学校在考前统筹做好设置体温检测点、准备备用隔离考场、配备防疫用品等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考试当天,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在各考场及视频监控中心巡考,校纪委机关全程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在连云港市公安、供电等部门配合及省、市教育考试院指导下,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责,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考试安排精准无误,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