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赴盐城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2022-09-22 18:01  

为扎实推进新形势下课程思政育人工作,9月22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同志到盐城师范学院,就教学管理模式创新,加强课程思政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毕凤珊对严云洋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以及在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特色做法。双方就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示范专业培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课程评估、教学质量评价与督导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严云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以育人为核心,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盐城师范学院的经验和做法,为江苏海洋大学相关工作开展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在本科教学建设与人才培养改革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办学质量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