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教务新闻 
 先进典型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五门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
2022-12-27 13:26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项目立项建设名单,我校《Python高级编程》《海洋测绘》《微控制器系统及应用》《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药物分析》5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

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申报名称

负责人

168

江苏海洋大学

Python高级编程

戴红伟

169

江苏海洋大学

海洋测绘

王晓

170

江苏海洋大学

微控制器系统及应用

薛清

171

江苏海洋大学

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

黄增光

172

江苏海洋大学

药物分析

秦昆明

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项目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推进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校企共同开展课程建设的项目,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创新、人才评价方式改革、教师工程实践与社会实践能力培育,项目实施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机制。本次入选的课程是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成果。我校将以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建立更加紧密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协调推进专业与产业的融合发展,提高专业整体建设水平,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关闭窗口